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聯成電腦學習旅程v4

聯成電腦學習旅程v4

前陣子剛結束鳳山聯成的JAVA課程,因為沒有後續的物聯網課程,突然失去了上課的重心,幸好聯成的老師都還滿熱心的,也告訴我在楠梓分校有開設一堂C/C++的程式語言課程,所以孤獨的程式設計師之路,又開啟了另一個支線任務,雖然JAVA也學習了一段時間,也算是學有所成,大概吧?不過這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楠梓很遠(謎之聲:!!)不過能阻止我學習的只有我自己,所以為了往自己的夢想努力也只能堅持下去!

默默的也已經進入12月份的尾聲了,等到一月份又要回到鳳山繼續跟著小孟老師的腳步開始進行APP開發的程式撰寫了,希望到時候可以撰寫出理想的APP,雖然不知道會花多少的時間,但至少在聯成電腦這裡學習的過程中,也算是一步步的讓我能朝著夢想去努力、去前進。

話說雖然上次徵才會的結果,不盡理想,但是在面試的過程中,也了解到現在自己還欠缺的東西技能到底還有哪些,難免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感,不過我也會更加的努力朝著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程式設計師而努力!畢竟得來不易的成就才是有價值的嘛!哈哈哈,這樣會不會太樂觀了一點?

寫了幾個月的部落格,也覺得像是在記錄生活與人生啊!加油了!每個努力coding的夜晚阿!程式人!


鳳山分校粉絲團

聯成電腦官網
聯成電腦FB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聯成電腦網路評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